緹絲貿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襪子.塑身美體、其他保健產品的批發,歷練景氣榮衰與市場變化,以高效率的品質控管、具優勢的商品採購,傾聽客戶的聲音、積極開發新商機,協助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,獲得最佳品質的商品;此外,我們積極延攬各領域優秀人才,成為聯繫中游與下游業者的最佳橋樑。

 

不斷要求創新研發,藉此冀望能為世界開創新型態襪類商品,用穿的保健商品奠定 穿著也能促進健康的觀念,建立人類對於足部與健康之間有更加深入清楚專業醫學方面的了解 與認知;進而預防及改善足部各種病變的發生,促進身體的健康。

 

足部健康身體就能健康,行走壓力及腳底長期反壓所造成各式病變長期穿著可改善肩膀酸痛/頸椎僵硬/失眠及腳跟龜裂的情形而得到真正健康、美觀的一雙腳。因此,期望於不同的通路中都能開創出新穎、美好的一條路, 為自己,也為人類足部健康著想。

 

我們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和各種檢測儀器,專業的製造過程從
原材料→計算機圖形設計→取樣→面料生產→縫製→定型→成品檢驗→包裝→交付。
公司嚴格執行質量和數量管理和過程管理標準,始終堅持以誠信和品質,並已通過了ISO9001 認證,通過 ISO13485,美國 FDA 和歐盟CE 等。

分析市場信息,參照全球的趨勢,及人類追求健康的概念。我們專門從事生產的壓力襪子、護具及塑身衣褲,讓身體能保持健康美麗和預防。從第一件檢查倉儲檢驗,出廠檢驗,通過合理化,標準化的流程和品質控制人員嚴密控制,系統的品質管理標準的建立是為了確保客戶獲得高品質的產品。

我們有一系列的產品,包括醫療保健襪、護具類、塑身減肥產品、運動壓力襪系列等...,獨特的商品超優的品質,具競爭力的價格,期望提供給客戶更大的優勢,以創造更大的市場,是大家一致追求的目標。

今後,我們將更以全新的設備,高水準的服務團隊、嚴謹的態度、不斷的提升產品品質及附加價值、高度的競爭力來佈局全球市場,造福人類為所有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,是公司一貫的宗旨。

  

Wishlist Menu 1 $
Top